另一个阿浓

随便说点什么的号😂😂😂

每次写文前都要查很多资料,哎,真是很麻烦


比如刚刚在写孕期的时候,反复看了很多胎儿发育过程图解,或者胎宝宝40周发育全程,之类的东西,如果胡乱写的话,可能一个小时就搞定了,结果我整整一个小时都在查看6个月时候的胎儿到底是什么鬼样子_(:з」∠)_


然后还要根据胎儿的发育过程,猜测Tony和Steve的反应。哎,真是很麻烦= =


然后又写到Tony和Clint去出任务,想着去哪呢,现在这么冷,去加拿大吧,于是又开始查蒙特利尔的冬天多少度_(:з」∠)_,想看看是不是符合文里[寒冷]的设定。


这么一查,又一个小时过去了,哎


俩小时过去了,只写了三千字,就又不想写了。所以不太喜欢写自己不熟悉的事情,因为要充分查资料,还得发挥想象力,就要花很多很多时间去完成它,比写自己熟悉的事情要花费更多的精力。


因为每次写文都会用全力去写,所以其实对自己的文可珍惜了hhh,谁说它不好其实我就很生气了。我记得我刚入圈的时候,还是个萌新,有个画手太太过来给我的一篇文评论,很是高冷,大意是她觉得我写得还行,就是看不出来这是Steve和Tony。


萌新在那时只会瑟瑟发抖,其实我当时可生气,但是什么都不敢说。从那个时候我就下决心,绝对不去做这种事,因为我知道这种被ky的伤心,所以我不会把这个伤心给别人。


这件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,我还记得,可见那位太太说话有多讨厌,也可见我有多记仇hhhh


我记得之前有姑娘给我私信,说她开始萌盾铁的时候,我在写盾铁,她爬墙走了,我在写盾铁,她走了好久又回坑了,我还在写盾铁。我觉得自己很像望夫石……囧。现在我早就不是萌新了,那位过来ky我的太太也不知道去哪了,不过不管她在哪,衷心希望她不要再去说一些令人讨厌的话了。


哎,为什么要说这些乱七八糟的话呢,奇怪,奇怪。算了,继续去查资料了,走了走了

评论(10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