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个阿浓

随便说点什么的号😂😂😂

【卡伊】人生的邀请(一发完

这篇文的一个后续


但是我觉得看不看都可以嘿嘿嘿



人生的邀请



伊鲁卡很不喜欢卡卡西在外面和自己亲近。

他总是尽量不动声色地推开他,给一个警告的眼神,可语气又要温温和和的。“嗯,好,我知道了。”

之前卡卡西都不会这样的,可自从真火来过之后,不知道怎么,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有些奇怪起来。伊鲁卡觉得他们之间似乎有了点说不清的别扭,卡卡西的小动作也跟着变多了,这让伊鲁卡很是不知所措。

“总而言之呢,你马上就要做六代火影了,所以在外面不能对我表现出那个样子。”伊鲁卡一边擦桌子,一边对刷碗的卡卡西说,“这像什么话,被别人看见,会怎么想你。”

卡卡西抬起右脚,挠了挠小腿:“我对你表现出什么样了?”

“就是突然离我很近,或者来拉我袖子。”伊鲁卡狠狠瞪了他后背一眼,没关系,反正没人会知道他对六代火影这样大不敬。“总之就是,我不高兴这样。”

卡卡西嘟囔说:“别人怎么想我……我管别人怎么想我。六代火影还刷碗呢,就算别人看见了也不敢说什么呀。”

伊鲁卡突然出现在他旁边,皱着眉问:“你叽咕叽咕什么呢,是不是在抱怨我??”

卡卡西马上对他露出一个笑嘻嘻的脸:“当然没有,我哪里敢抱怨老师呢。”

伊鲁卡怀疑地看了他一眼,见卡卡西一脸真诚,只好撅着嘴巴把抹布洗干净,挂在一边。“我现在烧洗澡水,然后呢,我要先洗,因为明天我还要去给你买一些生活用品……今天纲手大人让我负责这个。——哦对,我还得检查每一件东西是否安全。”

他怨念地瞅着卡卡西,“我说,这些工作不应该是暗部做的吗?你还有三天就要搬走了,每次都把这种急吼吼的工作扔给我。”

“新家已经都弄好了,就差一些我的私人用品,那些东西暗部不知道怎么买呀。”卡卡西满手的泡泡,耐心地抓着碗清洗,“总不能我自己去买……但是如果老师没空的话,我还是明天自己去买吧。”

他低下头,很是寂寞地说:“反正我变个妆也没人能认出来。反正也没人想帮我,反正我就是自己一个人习惯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伊鲁卡噎了半天,憋出一句:“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卡卡西的声音更低沉了,“我不应该这样麻烦老师,都是我的错。”

伊鲁卡很想骂他一顿,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骂起。只有小孩子才会用这招呀!他在忍者学院见着多了。但是卡卡西这个样子,又让伊鲁卡不忍心。他总是不忍心的,哪怕他知道小孩子是在装可怜,哪怕他知道未来的火影大人是在故意示弱,他就是没办法硬下心来,让他们伤心。

“……什么嘛,”伊鲁卡没出息地认输了。他靠过去,轻轻拉了一下卡卡西的袖子:“——你别……哎呀,我没有不想帮你买的意思。我明天帮你去买,你想要什么和我说,等一下我们一起写个单子,绝对一样不落给你买回来。”

卡卡西转头看他:“……真的吗?”

“真的。”伊鲁卡像对自己学生一样,甚至用上了自己都没察觉的哄昵。

卡卡西看起来又高兴了。他打算把碗里的泡沫都冲掉,于是一把拧开了水龙头——瞬间,过大的水流直喷在碗上,又飞溅而出,猛地呲了两个人一身。

卡卡西扑过去又关掉了水龙头,但是已经晚了。伊鲁卡满脸满身都湿哒哒的,快被浇透了。他深吸一口气忍了半天,最后还是没忍住:

“——旗木上忍!!!

 




剩下的走a03,门牌号38806797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