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个阿浓

随便说点什么的号😂😂😂

【卡伊】喜欢的理由(完结

应该算是完结啦!反正两个人腻腻歪歪在一起了哦嘻嘻嘻



 

11

 

 

伊鲁卡的家不大,进门是玄关,往左走是一个小厨房,对面是浴室和卫生间,在往里走就是卧室,外面探出去个封闭阳台,他的洗衣机和乱七八糟的杂物堆在那里。

“地方很小,前辈别介意呀。”伊鲁卡从没带人回来过,多余的拖鞋都没有。还好卡卡西不在乎,他脱了鞋子走进去,伊鲁卡在后面说:“你直接进卧室就好……没有客室,家里太小啦。”

“那就不好意思了。”卡卡西走进房间,里面非常干净整洁。他随意在榻榻米上坐了下来,看见角落里堆着几摞书,大概是伊鲁卡每天睡前想看的。卡卡西爬过去,随意翻了翻,有专业课的书,还有些乱七八糟的漫画。他又爬了回来,看见矮桌上有伊鲁卡的电脑,还开着机,上面的密码提示是“你满18岁了吗?”

卡卡西忍不住笑了。这时,伊鲁卡探进头来,问他:“前辈,喝茶可以吗?冰箱里还有酒和饮料,你想喝什么?”

卡卡西把矮桌拉到自己身边,歪着头看伊鲁卡:“什么都可以。”

伊鲁卡答应了一声,先给卡卡西冲了一杯茶,接着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果汁,走了进来。“我这里什么都有哦,凉的热的都给你。”

他在卡卡西身边坐下来,看见电脑屏幕还开着,赶紧去找鼠标:“哎呀,又忘记关机了……本来这个电脑就笨得要命。”

他点了关机,电脑的画面停在了[请勿拔电源],一直转啊转啊。伊鲁卡有点不好意思,就把电脑从桌子上拿下来,放到一边去。“不管它了。我开电视看吧。”

卡卡西揉了揉眼睛:“好……”

伊鲁卡的动作停下来:“是困了吗?还是眼睛不舒服?”

已经十点了,伊鲁卡心里有些紧张,他感觉这个时间很暧昧——明明应该休息了,但他们似乎才刚刚开始。而且伊鲁卡有些慌乱地意识到,他不太想让卡卡西那么快回家去。

这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。

卡卡西边揉眼睛边摇了摇头:“也不困,”他随即打了个哈欠,又赶紧收回来,“啊——不好意思……”

伊鲁卡嘿嘿笑了,卡卡西这种傻乎乎的样子,让他感到放松了一点。他打开电视,忽然感觉身上有些难受——他们俩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球,又在闹哄哄的游戏场里夹娃娃,最后还去吃了超大份的拉面。现在放松下来,才发现身上黏糊糊的,非常不舒服。

伊鲁卡很想洗个澡换睡衣,但是又觉得这么做就跟在暗示什么一样。他不自在地动了动,把遥控递给卡卡西:“前辈想看什么?”

卡卡西接过遥控,迟疑了一下:“唔……现在有什么好看的吗?我其实很少看电视。”

这个话题很容易打破尴尬,伊鲁卡立即靠过去,热情地说:“这个时间我们可以看木叶晚间剧场,最近有在播《疾走吧,神之稻草人!》,有点恐怖的那种。”

卡卡西点点头:“那就看这个吧!”

他按了几下遥控,接着看着电视,很小声地问:“……伊鲁卡,我能洗个澡吗?”

伊鲁卡一愣,以为自己听错了,但他看卡卡西很是紧张,根本不敢看自己,又感觉好像没听错。他小心翼翼地确认说:“那个,前辈,是想洗澡吗?”

“嗯,就,下午出了很多汗,有点难受。”卡卡西垂下眼睛,手指在杯子上轻轻划着,虽然语气温柔,但又带着点孩子气的理所应当。“这个,行吗?我不知道提这个要求是不是有点过分……”

伊鲁卡心说你来人家还要求洗澡,当然过分啊,但是他不敢。他缩了缩脖子,站起来说:“好,我给你找换洗衣物哦。穿我的旧睡衣可以吗?内裤的话,我有新的。”

卡卡西跟着走过来,看伊鲁卡拉开了柜门。他问:“你睡衣都有什么样的?”

伊鲁卡没忍住扭头斜了他一眼:“干嘛,你还想挑一下啊。”

卡卡西咕哝说:“太丑的我不想穿……”

“我没有太丑的睡衣!”伊鲁卡气呼呼地说。他翻出了自己最好的一套,是深蓝色的,拖出来给卡卡西看:“这件!我才洗干净的,可以吧!”

卡卡西看了看,点点头,拿过来了。伊鲁卡又翻出一条新内裤,放在他手里。“今晚没放泡澡水,所以就淋浴了哦。”

“嗯。”卡卡西抱着睡衣和内裤,跟着伊鲁卡来到了卫生间。伊鲁卡给他找了一次性纸杯和新牙刷。“牙膏在这里,这上面的洗面奶刮胡泡什么的你自己拿着用就行。这里小心别碰到头了,你过来的时候低一点头。”

卡卡西很乖地什么都嗯嗯嗯,等伊鲁卡说差不多了,他就开始脱衣服。伊鲁卡赶紧转过去:“那我先回屋子去了,你洗吧。”

“脏衣服,怎么办?”卡卡西有些为难地问,“怪恶心的,我不想穿了。”

伊鲁卡只好回过头来,故作镇定地伸出手:“那你脱给我吧,我塞洗衣机里,正好我的衣服也要一起洗。”








剩下的请走a-03,门牌38805561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